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2-04 15:3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 何震)1月29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在该院四层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尹爱东、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培芝;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副院长刘效群、王树松,科主任李耀龙、田慧艳、张素芝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从班子的整体情况、不严不实存在的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三方面,向河北省卫计委领导和与会人员汇报了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还汇报了个人对照“三严三实”检查找出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随后,该院院长李国正、副院长刘效群、王树松分别汇报了对照“三严三实”检查找出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

  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尹爱东、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培芝对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的“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好评,认为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找问题准确,制定解决措施确实可行。

  王培芝书记讲话指出,党建工作就是抓好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发展,必须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通过抓党建工作,让大家在思想上凝聚到我们的业务事业上来。我们要把党建搞活,用新的活动和媒体为载体,要在三个字上下功夫,一个是“活”,一个是“新”,一个是“实”。还要做到微型党课进支部,在讲党课时,结合医患矛盾,医生如何为患者精心服务,受到患者的感谢等。要让哪些好医生讲好故事,树立医生好形象,唱好正气歌。同时结合科研院的实际工作多组织一些开展弘扬正气的活动,抓好2016年的党建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多出亮点。

  最后,尹爱东副主任对该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巩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果为契机,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遵守,抓好纪律和廉洁工作。三是以坚强的政治态度,清廉的作风保障为契机,抓好科研院的各项工作。最后,她祝科研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不严不实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