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能力培训活动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2-04 15: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培训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充分调动大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使全体干部职工在节后更早更快更好的投入工作,为保障全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据介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培训作为执法工作的新常态。未来将举办以提高卫生监督员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为重点,以培养卫生计生监督工作领军人才、紧缺人才、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为促进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除此之外,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加强作风纪律整顿,强化责任落实,使全体干部职工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工作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困难中解决问题,在真抓实干中创新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作风整顿,责任落实,能力培训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