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2-04 15: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5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党群团组织共同倡仪,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雷锋在身边,文明谱新篇”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广泛开展读书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职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处室为单位,为孤寡老人、失学儿童、残疾人、特困家庭提供服务、帮扶、爱心捐赠等;开展文明行为做表率活动。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开展文明礼仪、保护环境、交通安全、节约水电、捡拾垃圾、美化家园、网上祭英烈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开展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活动。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单位关爱同事,在社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处室、支部、群团小组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有力推动了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学雷锋,雷锋精神,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传统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