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召开学校卫生监督信息公开试点工作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2-04 15:4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何震)记者从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获悉,近日该局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学校卫生监督信息公开试点工作研讨会。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学校卫生处、各试点市、县卫生计生监督机构有关工作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省学校卫生监督信息公开试点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学校卫生处在会议上传达了国家学校卫生监督信息公开试点工作研讨会精神,并从监督信息公开的内容、角度、模式和方法等方面与试点市、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卫生监督信息公开工作对发挥监督信息对学校卫生工作的促进和服务作用,推进学校卫生工作是一个有益的尝试和探索。会议明确了依法公开,严格程序,管控风险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监督信息公开依法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会上,各试点单位还就监督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

关键词: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学校卫生,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