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改建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2-04 15:4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改建项目在该院北院区正式启动,相关单位领导及该院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在项目启动会上致辞,他指出,这项工程是国家卫计委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是省政府的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省卫计委、发改委、财政厅和住建厅等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这项工程终于开工了。我院作为建设单位,将积极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也希望施工、监理单位,按照各自分工,各负其责,文明施工,依法监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进度,将此项目建设成为体现科技特点,具有文化底蕴与医疗特色的建筑,使本工程成为国内一流生殖医学中心的示范单位。

  在会议上,河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韩万章代表施工单位表态:建工集团将以这一工程做为重点工程,高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地按时完成此次改建项目。项目管理、监理、审计、招标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工程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改建项目科研综合楼资产移交仪式”。最后,李国正宣布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改建项目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合影 
与会领导合影。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据介绍,改建项目的启动建设,是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40年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向着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生殖医学中心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关键词: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改建项目,启动仪式,生殖医学中心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