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头条新闻

河北省召开中医药工作会推进中医药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高琳哲 王棋 2017-02-22 08:2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河北省中医药工作会议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 刘昆鹏)2月21日,2017年河北省中医药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姜建明出席会议。

张绍廉主任讲话。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张绍廉主任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任务进行了深刻剖析。张绍廉强调,全省中医药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以贯彻落实好《中医药法》、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推动中医药百强县建设、同步融入深化医改等四项关键任务为核心,助推健康河北建设。

姜建明局长做工作报告。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姜建明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省中医药工作要以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导,突出贯彻落实《中医药法》“一条主线”,狠抓深化医改中医药工作、强化中医院建设“两个难点”,努力实现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人才队伍素质、中医药传承创新能力“三个提升”,深入推进中医药信息化建设、中医药产业发展、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四项工作”,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步伐。

  大会表彰了50位第二届河北省名中医,沧州市政府、馆陶县政府等6个单位分别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各市卫生计生和中医药行政管理部门、省直中医药单位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中医药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有关单位、省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等约200人应邀参加会议。

关键词:中医药,工作会,中医药发展,卫计委,中医药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