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食药新闻

河北省食药监局通报一批不合格食品 韭菜生姜汞超标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马彦铭 2017-02-28 08: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在抽检的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蔬菜制品等18类食品 102批次样品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5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需要注意的是,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

  其中,魏县庆章蔬菜门市销售的韭菜,总汞检出值为 0.034mg/kg,标准规定为≤0.01mg/kg。同时,该门市销售的生姜,总汞检出值为0.034mg/kg,标准规定为≤0.01mg/kg。

  河间市郭禾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郭禾院牌葵花籽(五香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超标。

  大名县俊波纯净水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玄晶源牌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邢台家乐园天一商贸有限公司物兴分公司销售的牛肉,克伦特罗检出值为6.4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大城县不老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YIKESONG不老松食品牌绵白糖(分装),还原糖分检出值超标。

  河北稻花香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魏州牌黄米酒,甜蜜素检出值为0.017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添加。

关键词:河北省食药监局,通报,食品,韭菜,生姜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