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三·八”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延锋 2017-03-06 15: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三·八”义诊活动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田延锋)近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随着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舒适度及美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该院普外一科不仅在治疗上技术娴熟,在住院舒适度及优质服务上更上一层楼。住院期间犹如一家人的服务,会让您心情舒畅,恢复更加顺利,主治医生的认真解答会让您对自己的病情更加了解。普外一科有微信互动群,并有本科医生及主任快速、及时、准确的作答患者提出的问题。“无瘢痕”治疗,逐渐成为普外一科新的治疗理念,近年来普外一科开展的腔镜疝气手术,不仅体现在成年人中,在小孩疝气中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手术时不仅可以发现对侧疝气,还能同时处理,为患者省钱、省力、省时间,复发率低。对乳腺、甲状腺等手术我科实行无线缝合,使瘢痕达到最小,甚至无瘢痕。

  主题:“服务至上、新媒体、无瘢痕、新治疗”

  内容:乳腺、甲状腺、疝气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健康普查、咨询

  特色项目:腔镜疝气——创伤小、为患者省钱、省力、省时间

  纤维乳管镜——针孔镜下确诊“乳头溢液”病因;

  麦默通————无刀口去除“乳腺结节”;

  乳腔镜——男乳发育、早期乳癌不再承受巨大切口之苦;

  甲状腺腔镜——颈部不留疤去除“甲状腺结节”;

  优惠项目:1.节日当天免挂号费、查体费;2.双侧乳腺彩超或双侧钼靶预约(前20位)均按单侧收费;3、乳管镜、麦默通预约前10位优惠20%。

  时间:2017年3月8日8 : 00-12:00 14 : 00-17:00

  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诊大厅甲状腺、乳腺、疝外科门诊

  咨询电话:0311-85917176、85917095,15530142393、13126187374

  医院地址:石家庄市东岗路89号(市内乘6、12、27、33、43、49、56、73、79路公交车医大一院站即到)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普外一科,三八妇女节,义诊,住院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