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整形新技术带来的“曲线美诱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凤娇 2017-03-07 09: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时凤娇)流畅的线条、苗条的身姿让人赏心悦目,当你真正“曲线”起来,自信魅力由内而外尽展,也许是“春装不等人”,也许是吸脂新技术的公布给求美者带来的“变美信心”。近日,来贵美人咨询和做“黄金体雕”项目的顾客数量激增。

整形新技术带来的“曲线美诱惑”

  “2017医美行业新技术发布会”于2月17日在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举行,全国20多家知名医美机构和50多位整形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整形技术的发展”。会上,贵美人就GMR专利双眼皮、净面无痕祛眼袋、GMR埃菲尔专利美鼻、GMR私人订制隆胸、黄金体雕等多项新技术进行了对外发布!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整形新技术带来的“曲线美诱惑”

  据专家刘兵介绍,贵美人黄金体雕在目前最先进的光纤溶脂技术基础上,根据最标准的“人体黄金比例”进行多维设计,利用“专利吸脂术”对身体脂肪多余部位进行精准、逐层、多方位立体吸脂的同时进行塑形,专利吸脂溶脂管避免了传统吸脂手术易出现的凹凸不平现象,而且可以实现肌肤的综合紧致重朔,为你塑造出理想的曼妙身材。

整形新技术带来的“曲线美诱惑”

  春暖花开,衣衫渐薄,当前正是爱美的你展露身材的好时节,没有了冬装的遮掩,难道要...,贵美人助你一臂之力,”黄金体雕”让你尽情享受整形新技术带来的“曲线美诱惑” !

关键词:整形,新技术,曲线美,专利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