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韩国进口缺陷消费品召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3-09 08: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8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省检验检疫局获悉,3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山东威海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1月至12月期间生产的科立森品牌KLS-7200型智能坐便盖,原产国为韩国,共计510台,标志河北局圆满完成辖区首例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

河北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首例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
存在安全隐患的智能马桶盖。 河北省检验检疫局供图

  据介绍,河北检验检疫局在石家庄某商场开展2016年目录外进出口商品监督抽查检测中发现,该型号智能坐便盖缺少对特殊人群的使用说明和安全警告说明以及接地线不合格等,不符合我国相关强制性国家标准相关条款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并立即启动对该款产品的调查召回程序。经调查,该品牌产品进口商为山东威海的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局立即致函山东局,商请山东局协助约谈进口商,进口商承认商品存在安全隐患,主动申请召回。

产品铭牌。 河北省检验检疫局供图

  通过此次召回,保障了我国消费者的安全权益,体现了质检部门创新进口消费品“事中、事后”监管模式的成效。

关键词:河北检验检疫局,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