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美容院脱毛造成全身大面积烧伤,你还敢在无证黑院脱毛吗

来源: 广西健康生活网 作者: 2017-03-09 13:4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天快到了,不少体毛重的女士为了爱美都会去做激光脱毛。而一位22岁姑娘小王,在一美容会所脱毛,不想毛没去掉,反而全身有35%大面积被烧伤。

  小王的手臂上被烫出了很大的水泡

  事件:美容会所内遭忽悠 3500元做全身脱毛

  家住福州市鼓楼区的小王,今年20岁。一个月前,小王经人介绍前往位于仓山区的一家美容会所,花3500元购买了腋下、四肢脱毛项目。

  然而,就在第一次进行脱毛时,意外就发生了。“火辣辣的疼,胳膊发热,有灼伤感。”但操作人员告诉她说这是正常现象,于是,小王强忍剧痛,做完了腋下以及四肢的脱毛治疗。结束后,她这才发现,自己四肢和腋下的皮肤开始灼伤发黑、而且有的地方还有明显的水泡。

  “当天晚上回去,手臂和大腿又冒出好多水疱,又疼又痒,有的还流脓了,晚上只能弓起脚平躺,根本睡不着觉!”小王说,第二天,小王就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医生诊断为全身35%浅二度烧伤,手臂大腿腋下均有不同程度的脉冲光灼伤。

  经过几天的恢复,小王胳膊受伤严重的地方已经结痂,但是左前臂留下了一片色素沉着及色素瘢痕区域,手背部也有一块色素沉着区。小王称,本来想脱毛变美,结果现在手臂比以前更难看了,她要求对伤情进行鉴定,依法索要治疗费用。

  专家:激光脱毛烫伤事故层出不穷,应选择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脱毛

  对此,相关卫生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相关条例,激光脱毛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必须在有医疗资质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科室或者整形美容门诊部进行,而为王小姐服务的这家美容院只是生活美容范畴,其所购买的脱毛激光设备也没有相关的医疗器械许可证,因此美容院涉嫌非法行医,应承担全部责任。

  贞韩整形郝帅院长介绍,激光脱毛如今非常普遍,不少非法医疗机构为购买了山寨组装机来从事脱毛业务,并导致了不少烫伤、灼伤的事故发生。

  “我就接触了好几名曾经选择工作室或者美容场所做脱毛的顾客,要么就是脱毛脱了七八次还是没什么效果,要么就是曾经被灼伤过,确实安全和效果都没有保障。”贞韩整形院长郝帅表示,非法机构的仪器不过关,而且操作人员没有相关资质对于能量也把控不精准,因此特别容易发生意外,建议广大求美者做脱毛或者其他涉及医疗美容项目时,一定要去正规有相关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求美。

  贞韩超冰半导体脱毛,质量有保障

  贞韩整形,引进价值百万的以色列超冰飞顿超冰脱毛仪,有正规医疗器械许可证,有专业的皮肤大咖专家。达到无痛、快速、安全、毛孔细致、皮肤光滑五大效果。

  真正无痛:10Hz超高重复频率、ICE制冷技术,制冷速度更快,制冷效率更高,治疗突破舒适极限,做到真正的无痛。

  真正快速:全球专利In-Motion技术,超越传统模式,采用滑动模式大面积覆盖治疗区域,脱毛速度提升5倍以上。

  真正安全:DP双脉冲技术,连续的预热和加热组合式脉冲,低能量密度,将副作用几率降低至零。

  毛孔更细致:让脱毛后的毛孔收紧,即刻达到皮肤细滑效果。

  皮肤更光洁:红外紧肤光波治疗后,按皮肤纹理方向滑行导入,促进胶原增生,锁住皮肤水分,使身体部位皮肤更显光洁。

关键词:美容院,脱毛,烧伤,无证黑院,整形美容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