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威县特困先心病患儿到河北医大一院接受救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林峰 2017-03-13 08: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威县特困先心病患儿到河北医大一院接受救治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霍林峰)3月9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外科专家及医护人员同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抵达邢台威县东辛店村,将贫困先心病患儿丽丽接回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丽丽出生在一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中,在这个大家庭中除了她十个月的弟弟外,其它的家庭成员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全家基本上没有什么劳动力,只能靠国家的低保补助来维持日常生活。丽丽出生不久后,妈妈在生弟弟时出现了意外,不幸去世,丽丽不到一岁便由爷爷抚养着。一个月前,丽丽突然发烧、咳嗽不止,到医院检查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这一结果如晴天霹雳,使这个本身就已经很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得知丽丽的情况后,河北医大一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同省红十字会负责先心病救助工作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决定将丽丽接回石家庄接受救治。

  随行的河北医大一院心外科李红方副主任医师介绍:丽丽患有很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回到医院后将为丽丽进行常规抽血化验及相关的检查,待所有检查结果完善后医院还会组织相关科室为丽丽进行详细会诊,然后再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关键词:威县,先心病,患儿,河北医大一院,救治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