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食药新闻

食品安全 健康消费 唐山迁安市食药安全宣传进超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军 张秀冬 邢丁 2017-03-15 09:2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食药安全宣传进超市。李红军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4日讯(李红军 张秀冬 记者 邢丁)为保证食品安全,更好的维护群众健康权益,3月10日上午,唐山迁安市场监管局深入迁安市大润发超市开展以“食品安全、健康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保证活动扎实有效,该局结合本地食品安全特点,提早谋划,精心准备。从主题确定到宣传内容,再到宣传活动细节,都进行了认真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预案,责成专人详尽准备。

  活动采取悬挂条幅与摆放看板相互衬托、实物展示与讲解相结合、接受咨询与消费者投诉同步进行的方式,围绕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问题,耐心讲解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知识,重点宣传了选购蔬菜水果注意事项、 “瘦肉精”肉、“地沟油”鉴别方法、“转基因食品”的知情权、消费者如何维权等,引导广大群众购买食品尽量到设有食品快检室,供货商三证齐全的正规销售场所购买,并索要购货凭证。

  整场活动累计发放食品药品知识宣传读本、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资料65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8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9起。

关键词:食药监,食品安全,迁安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