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瑞典乳腺癌患者的中国之旅 尝试中医治疗癌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文倩 2017-03-17 09:0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商文倩)2017年3月7日,瑞典姑娘Ida Bostrom离开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精神饱满的结束本次攻克癌症的中医之旅。

  据了解,Ida患有乳腺癌,自2010年患病至今,经历了四次化疗,传统西医的化疗让她的身体器官不堪重负,尤其是肝肾和心脏功能,最终医生告诉她西医对她的疾病束手无策,但是热爱生活的Ida没有放弃希望,她听从了母亲的建议开始接受中医治疗,Ida的妈妈清楚的知道,西医靠的是科学,仅仅数百年的历史;而中医融汇了数千年的中国智慧,是科学与经验融合的升华,而且屹立于世界东方的中医文化源远流长数千年。

  Ida她做了大量的研究,从医疗团队、企业规模、文化积淀各方对比,还有朋友的介绍,最终让她与以岭结缘。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数百封邮件,数十个电话,从基本病情了解,到医院初步接待方案制定,从办理签证,到安排接机、交通、食宿……Ida和她妈妈很快抵达以岭健康城国际养生酒店——凯旋门大酒店,开启一个月的中医养疗。

Ida正在享用药膳。 以岭健康城供图

  贴心的养生客房服务,美味与药用价值相交融的养生药膳,都让母女两人宾至如归。当天晚上,Ida和她的妈妈第一次出现在以岭健康城六楼通络中心,王卫国主任接待了他们。针对Ida的细数脉象,舌苔黄腻的症状,当晚采用了针灸和大灸疗法,主要用于缓解肿瘤带来的疼痛和初步缓解畏寒体质。

Ida接受治疗。 以岭健康城供图

  治疗结束当晚,神奇的事情已经悄悄地在Ida体内出现了,以前总是畏寒怕冷的体质,出奇地出了一晚的汗,而且疼痛症状也明显减轻。

  一个月的时间,Ida每天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体验“医药健养”的神奇魅力,遵守着以岭定制的中医调养方案,习中华通络操、了解中草药价值、品尝养生药膳、接受传统针灸理疗与以岭医院诊治。

调理前后舌苔对比。 以岭健康城供图

  在治疗的过程中Ida总是满面笑容,不管是在医院还是在健康城,总是笑意盈盈。但是有一天,王主任却突然问了她一句,“你小时候有过担心害怕的事吗?”对于王主任突然的发问,让她很纳闷。

  王主任用中医情志向Ida解释她的癌症:恐伤肾,肾主骨生髓。当她身体的免疫系统遭到破坏后,最先侵入的,是她的骨头,正是因为肾阴虚,而肾薄弱,却和恐念相连。

  王主任深入浅出的一句话,让Ida差点哭了出来。原来在她4岁的时候,就和爸爸分开了,小时候的她一直生活在深深的恐惧里,她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害怕没有人陪,害怕被遗弃……于是她一直努力地工作,在年仅25岁的时候就做到了英国一个很有规模的疗养机构的经理职位,直到遇见她的白马王子,然后,命运并没有因为她的努力而对她有过多的偏袒……

  正是在这一天,Ida感觉到了“气”,那个经常被中医提起的神秘的“气。”一根根针刺进肌肤里,最初的感觉就是疼痛,可是突然之间,身体像是被打开了一样,她感觉到在身体内部流窜的气流,在猛烈地撞击着她身体的某个部位。下一刻,仿佛她听到了一根根针在身体里谈话,那种腰部被紧握的感觉让她充满了安全感。

  渐渐地,Ida学会了放松,她笑着告诉我,她不再为别人生活了,她不再担心自己在别人心里是不是足够好,因为她知道,在最亲最爱的人眼里,她无需太好。王主任也欣慰地笑了,心结开了,病结也就好开了。

  短暂的中医之旅虽然结束,但坚强美丽的瑞典姑娘表示,回国后将继续学习中医养生之道,为自己的身体灌注正能量!

  对于以岭集团专业贴心的中医调理,Ida为了表达自己内心深深的谢意,她与妈妈连续5个晚上亲手编织了两顶帽子,送给她的两位调理医师。

Ida清晨联系通络操。 以岭健康城供图

  Ida回国了,像刚到中国时一样,时差也不倒,马上又融入到瑞典的生活中去。平和的身体状况,让她越来越相信,自己能正常地幸福地生活下去,她现在身体依然像在中国调理的时候一样好,她有点小期待,期待下一次的检查,她想看看神奇的中医调理让她的身体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关键词:瑞典,乳腺癌,以岭健康城,中医药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