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省医学名家祭拜医祖扁鹊暨大型义诊活动在内丘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韩云芳 2017-03-18 10: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鼓舞表演。 齐彦红 摄
领导致辞。 韩云芳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韩云芳)为进一步弘扬扁鹊文化,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增强基层百姓的就医获得感,3月16日,河北省医学名家祭拜医祖扁鹊暨大型义诊活动在内丘县扁鹊庙隆重举行。

祭拜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鼓舞、礼祭、奉香、行施拜礼、恭读祭文……上午10点,在扁鹊庙主厅门前祭祖仪式正式开始。“希望广大医学名家不忘初心,缅怀医祖,心系苍生,祥福济世。”仪式上,内丘县卫计局局长王军慷慨致辞。

为群众进行义诊。 韩云芳 摄

  拜谒医祖扁鹊后,大型义诊活动在扁鹊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省医学名家的桌前围满了前来就诊的百姓。此次义诊活动,通过测血压、测血糖等现场诊治、健康咨询等形式,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中医科、内科、外科、儿科、口腔科、眼科等10余项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诊群众达1000余人,深得群众的欢迎和称赞。他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免费诊疗,省时又省力,非常感谢这些医务工作者。 

为群众进行义诊。 韩云芳 摄

关键词:义诊,祭拜,医祖扁鹊,医学名家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