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山东广播电视台健康山东行公益讲座活动来到莘县刘口村

来源: 齐鲁网 作者:李迎全 2017-03-20 16: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QQ截图20170320085456

  近日在我镇举办的齐鲁网健康山东行科学备孕公益讲座活动受到了我镇育龄群众的欢迎,会后刘口村妇女主任又专门特邀专家到刘口村,为其没有来的其他育龄妇女群众进行公益讲座活动。

  2017年3月16日下午科学备孕公益讲座活动又来到聊城市莘县柿子园镇刘口村,来自济南红会医院的齐鲁网特聘专家潘慧贞主任,为村里上百余名育龄妇女送来科学健康的备孕知识,受到镇、村计生办工作人员和广大育龄群众的热烈欢迎。

  提高人口素质,倡导优生优育是广大计生工作者的一贯的职责,我们也一直在践行我们的职责。

关键词:山东广播电视台,健康山东行,公益讲座,莘县,刘口村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