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山东广播电视台健康山东行公益讲座活动来到莘县朝城镇

来源: 齐鲁网 作者:白正强 2017-03-20 16:1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QQ截图20170320085729

  2017年3月17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健康山东行科学备孕公益讲座活动于走进聊城市莘县朝城镇,为当地400余名育龄妇女送来科学健康的备孕知识,受到当地计生办工作人员和广大育龄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镇广大计生工作者一直心系群众,积极组织举办各种为育龄群众服务的各种培训、讲座等活动。普及科学健康的生意理念,提升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为此特邀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特聘专家潘慧贞,为我镇群众送来了如何科学备孕、孕前、孕中、孕后的准备注意事项,孕期检查、生活起居等一系列实用的备孕知识,我镇群众对这种贴近地气民生的公益活动非常欢迎,希望这种的活动要经常办。

  提倡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普及健康知识,做好全面二孩工作,是我镇计生工作者一贯的职责。

关键词:山东广播电视台,健康山东行,公益讲座,莘县,朝城镇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