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邢台市五院:“一站式”服务缓解百姓看病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少华 力宁 2017-03-22 08: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院正在与专家远程会诊。 田宁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助理记者 武少华 通讯员 力宁) 近日,在邢台市第五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一次远程会诊刚结束,通过该平台获得北京专家诊疗服务的患者,对此感叹不已。“相隔几百里地,在家门口就能与北京大专家面对面看病,再也不用大半夜排专家号了,真好!”

  邢台市第五医院远程会诊交流中心平台,让病人不出邢台,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更高级别专家教授的医疗服务,给普通百姓带来了方便和实惠。前不久,家住桥西区的曹大爷就体会了一把通过远程会诊,专家给看病的方便。

  原来,曹大爷全身突然出现皮疹,整个躯干和手臂都长满了又大又亮的水疱,在邢台市多家医院就诊均没有明显好转,后转至第五医院治疗,该院积极与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进行了远程会诊,确定疾病为“类天疱疹”,在专家的指导下,大爷的病情很快得到了好转。

  目前,邢台第五医院已经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18家大医院建立了协作关系,远程会诊将惠及更多病患。

  另外,京津冀名医专家来院出诊,以及为需要到外院就诊的病人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与北京、天津等医院联系,迅速实现转院,省却病人外地求医的不便,也是第五医院为民服务的亮点。

  远程会诊、专家门诊、“绿色”转诊,邢台市第五医院的一系列“一站式”服务,缓解了邢台老百姓看病难的现实问题。

关键词:邢台,五院,服务,看病难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