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贇 2017-03-22 09: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茶叶(图据网络)

  江西风景独好,江西茶叶飘香。

  为宣传、推介江西名茶,提高江西名茶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整合江西各地知名茶企品牌,做大做强江西茶产业,为江西茶企搭建充分展示企业形象的平台。3月21日,由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主办的“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正式启动。

  据介绍,活动主办方将联合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从江西众种茶业品牌中,依据各品牌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媒体曝光率、品质安全指数、品牌影响力、市场推广度、产品认证等指标,并经过网友在微信端、PC端投票进行综合评定,推出“2017网民公认江西十大名茶”榜单。

  组委会将综合网页版票选与微信投票票数结果、以及大数据指数指标等综合评定,统计排名为前十名的茶叶企业将被评选为“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其中网页投票占30%,微信投票占30%,大数据综合指数占20%,媒体曝光指数占20%。被评为“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的企业将获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将在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发布、江西头条、手机江西网等多个平台进行集中新闻宣传报道推广。

  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采用网络投票人气排名和大数据评审的方式,得出总成绩排名。活动分宣传发动、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后续集中报道六个阶段。

  1.宣传发动:参与单位认真填写“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活动报名表,报送材料3月31日前以word格式发送到邮箱619752949@qq.com,联系人:江先生;电话:18679451141。

  2.资格审查:主办单位有关人员进行申报材料审查,通过审查的候选茶企进入投票阶段。

  3.网页、微信投票:在媒体宣传平台公告候选名单,并在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发布、江西头条微信上开设活动专版和投票平台进行公众投票。

  4.专家评审:主办单位组织资深媒体记者通过大江大数据信息和企业具体情况,按照评选标准对入围江西名茶进行评审投票。

  5.结果公示:获奖名单拟在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发布、江西头条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并对获选茶企发放获奖证书。

  6.后期集中报道:主办方将通过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江西发布、江西头条、手机江西网、以及全国重点门户网站联盟等多个重点媒介平台进行集中宣传和推广。

  附:“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评选活动报名表

订江西手机报: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相关新闻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中国江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协 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归本网站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网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商业目的及应用建议。 已经由本网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江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3、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网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本网 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 损失。4、对于已经授权本站独家使用提供给本站资料的版权所有人的文章、图片等资料,如需转载使用,需取得本网站和版权所有人的同意。※联系方式:中国江西网 电话:0791-86849032

关键词:网民,江西,名茶,评选,启动,知名度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