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邯郸市《杨柳甘霖》获卫生计生微电影节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2017-03-23 08: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卫生计生微电影节颁奖现场(邯郸市第三医院供图)

  长城网邯郸3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近日,由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适道人心向善暖医——第二届全国卫生计生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邯郸市第三医院《杨柳甘霖》荣获优秀奖。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介绍说,此次微电影评选截至今年2月10日,组委会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近700家机构报送的各类题材的微电影作品900余部。评审小组经过严格筛选,确定了80部入围作品,《杨柳甘霖》微电影为80部入围作品之一,并被评为优秀奖,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仅有两部作品入选。评审小组确定的80部入围作品,将在腾讯视频、今日头条和《健康报》网、《健康报》官方微信、《健康报》文化与健康微信公众号展播。

卫生计生微电影节颁奖证书(邯郸市第三医院供图)

  邯郸市第三医院微电影《杨柳甘霖》根据二十多年前真实感人医患故事改编,是一部反映市第三医院十余年来坚持对贫困“众盲人”家庭进行医疗、生活救助及跟踪治疗,使其“残疾”的家庭能自食其力,过上幸福美满健康生活的微电影,是一部由医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草根作品。

  继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50部优秀原创网络视频类优秀作品、河北省“记录河北之美”微电影大赛“最佳人气奖”、中国•邯郸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优秀公益微电影奖和十佳精品微电影奖等大奖后,此次又荣获国家级大奖,充分体现了该片满满的医护人文情怀和社会公益正能量。

关键词:微电影,获奖,邯郸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