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2017全省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3-25 11:1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会议现场。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昆鹏 刘澜澜 胥文燕)3月23日,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全省卫生计生中心工作,抓好队伍、健全机制、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能力,深入开展社会宣传和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健康促进与教育和控烟履约工作,完善大健康大联合大宣传工作格局,为推动健康河北建设和卫生计生改革发展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宣传和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狠抓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助力健康河北建设。二要筑牢新闻宣传主阵地,在创新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增强典型宣传感召力,在故事中传播行业正能量。四要唱响社会宣传主旋律,在创作中弘扬健康新风。

关键词:卫生计生,宣传,2017,健康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