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魏县四措并举确保梨花节饮食安全 让游客吃得安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江书民 刘现丽 2017-03-30 08:3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江书民 刘现丽)近日,魏县为确保十七届梨花节期间饮食消费安全,坚持四措并举,强化市场监管,提高食品质量,确保游客玩的开心,吃的安心,消费的放心。

  加强宣传造氛围

  重点在梨花观赏路线、景区、景点等处发放宣传单、设置流动咨询车等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名优土特产、假冒伪劣产品等相关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加强值守防应急

  对外公布投诉中心电话12315、12365、12311,加强应急值守,保证通信联络24小时畅通。严格落实应急预案要求,建强应急队伍,备足应急物质,确保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加强排查食除隐患

  对全县生产、流通、餐饮服务业进行了全面排查,特别是对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食品摊点、现场制售、前店后厂等,逐一检查,建立排查信息档案。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对涉嫌故意违法违规的案件,一律从严处理;对食品安全隐患较重的,全部停产(业)整顿;对不具备继续生产经营的,该吊销许可的吊销许可,该强制关停的强制关停。

  加强巡查打假冒

  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依法保护名优土特产的商标专用权,依法查处侵权及其他引人误解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和坑骗顾客等行为的,依法立案查处,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

关键词:食品,安全,魏县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