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河北省优抚医院召开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学术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刘昆鹏 2017-04-07 06: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学术交流会现场。(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学术交流会现场。(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刘昆鹏)近日,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河北省优抚医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了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会两个分会:儿童康复治疗分会和物理治疗师分会,并举行了儿童康复治疗及物理治疗专题学术活动。

  活动采用现场演示、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探讨康复医学科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是河北康复治疗领域的一次高水平学术交流。同时,会议邀请了来自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儿童康复治疗专家范艳萍教授及数名省内知名的物理治疗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及演示,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建友谊、谋发展,共同推进全省康复医疗事业的进步。

  来自河北省各地区、市、县乃至乡镇卫生院的广大康复工作者共计400余人积极参加了大会,盛况空前。

关键词:学术交流,社区康复,河北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