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西湖论坛|为什么几十家KA连锁与联盛药业现场签约千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14 08:2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春天,作为2017年新医保目录发布后的首个全国性医药行业盛会,2017年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以下简称“西湖论坛”)备受关注,“1.5万亿药品市场或被重构”、“新增医保目录药品的市场表现”等新医保目录时代的医改命题都期待在这个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平台上得到答案。

  联盛药业正布局“大OTC”的零售市场版图,此次在西湖论坛会上带来了口服制剂、膏贴剂、中药破壁饮片等品类的OTC零售产品,并为KA连锁带来了多维度、多品类的合作价值和共赢方案。会上,联盛药业的联盛堂破壁饮片系列、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复方天麻片、参倍固肠胶囊、克淋通胶囊等明星产品大放异彩,受到持续追捧,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上海上虹大药房连锁陈鹏签约联盛堂破壁饮片50万

  4月11日,开幕当天,签约客户便源源不断地涌来——

  上海上虹大药房连锁签约50万;

  安徽申华大药房连锁签约45万;

  深圳华安堂连锁签约30万;

  简阳倍城签约50万;

  格瑞连锁签约30万;

  台州市平民大药房签约70万;

  湖南株洲百姓大药房签约150万;

  正生泰签约30万;

  ……

  截止目前,订单总额仍在不断攀升、联盛药业的“西湖传奇”仍在续写。

  “西湖论坛”开幕当天的部分签约单

  联盛药业的OTC产品和大健康产品为何在西湖论坛上激起如此“惊艳”的反响?上海上虹大药房连锁的采购总监陈鹏签约后表示,联盛药业的OTC产品质量高、性价好、口碑佳,是家非常值得信赖和合作的企业。

  产品力才是真价值。联盛药业以“质量源于设计”和“追求效价比”为产品研发战略,与国内众多医药院校、科研院所展开研发合作,进行创新研发上的实践,在高血压、泌尿生殖、消化系统、科技饮片等领域深耕发展。以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为例,应用光学手性拆分技术,去除有副作用的右旋体成分,更纯净、更安全高效;半衰期49.6小时,作用持久,偶尔漏服,不影响疗效;安全性高、副作用小,保护心、脑、肾,减少并发症;适用性广,可用于患有心衰、糖尿病、肾病等疾病的高血压患者;与普通氨氯地平相比,左旋体降压强度是消旋体的两倍,减半剂量使用即可实现同等降压效果,同时安全性更为改善。

  签约客户源源不断地涌来

  联众盛和赢未来。联盛药业以“用户获益第一、工商一体化共荣共赢”为核心价值,贯彻落实和合共赢的合作理念;定位为健康管理方案解决者,能对消费者需求快速反应;组建专业的医师资源,贴柜培训提升店员药事服务能力;聚焦聚力提升产品动销力,从渠道、终端推广、品牌塑造模式、零售供应链终端体系及消费者开发等方位全面介入,打造解决消费者和连锁“痛点”的强执行力团队并提供全方位服务体系。

  会上,董事长汪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联盛对于OTC零售市场和大健康产品有着清晰的战略布局和全面规划,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全力做大做强。未来企业也将重点瞄准这块迅速崛起的主战场,全面推动OTC零售市场和大健康产品的良性发展!

  汪洪峰董事长受邀为“西湖论坛”颁奖

  搜药董事长郭亚洲、百度医药板块负责人邵清做客联盛药业展台

  联盛药业OTC事业部全新亮相“西湖论坛”

  客户试饮联盛堂破壁饮片

  董臻

关键词:西湖论坛,KA连锁,联盛药业,现场签约,医药行业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