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本周六,北京专家团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14 08: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六,北京专家团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
河北省胸科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孔令杰 孙亚飞)4月15日(本周六),北京名医继续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对就诊患者来说,既得到了北京名医的诊疗服务,又享受了本地的医保政策,同时省去了奔波之苦,更加省时、省力、省钱。

  据了解,本次坐诊专家在业内享有盛誉,有较高的诊治水平。他们是:神经内科专家、北京宣武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许二赫;肿瘤内科专家、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樊翠珍;中医骨科专家、北京中医院主任医师梁建新。

  按照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京津冀医疗一体化的工作部署,为积极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解决老百姓到北京等大城市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河北省胸科医院携手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临床诊疗协作平台之一——“麦豆医生”,邀请北京各大知名医院专家,定期轮流到河北省胸科医院坐诊,同时开展临床查房、会诊、教学等工作。

  出诊时间:3月15日(本周六)上午9点20到11点50,下午2点到4点20。

  出诊专家:

   1、许二赫:北京宣武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专业擅长:

  头晕、头痛、偏头痛、脑梗塞、脑血栓、颈动脉狭窄、运动障碍、帕金森病、痴呆、认知障碍、多发性硬化、肌张力障碍等神经内科常见疾病。

  2、樊翠珍: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专业擅长:肺癌、乳腺癌、胃癌、肠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

  3、梁建新:北京中医院主任医师专业擅长:颈肩腰背部顽固性疼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膝关节滑膜炎

  出诊费用:目前执行挂号费优惠政策,每个北京专家号120元。

  预约方式:一是网站预约:登录河北省胸科医院官网,“预约挂号”,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留言备注“北京专家”,提交即可。

  二是微信预约:关注河北省胸科医院官微,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在描述中备注“北京专家”即可。

  三是电话预约:拨打0311-86911162预约。

  四是现场挂号:到省胸科医院门诊大厅任意挂号窗口办理。

  温馨提示:每名专家全天共开放20个专家号,预约从速!

关键词:周六,北京专家团,河北省胸科医院,诊疗服务,医保政策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