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最高三万元 先心病到河北医大一院申请“阳光”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15 0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高三万元 先心病到河北医大一院申请“阳光”救助
河北医大一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随着涞源先心病孤儿“甜甜”的康复出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正式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河北省的公益项目合作单位,从本月中旬起,河北贫困先心病儿童家长都可以直接到该院,申请“天使阳光基金”。

  据了解,“天使阳光基金”是2006年5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设立的,旨在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的专项公益基金。该项救助面向所有先心病儿童不限病种,根据病情和家庭情况可获1—3万元救助款。这也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得的第三个国家先心病救助项目。

  今后凡我省年龄在14周岁以下、家庭贫困的先心病患儿,均可到医大一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申请“天使阳光基金”,实现减免费救治。咨询和报名电话:0311―85917120、85917197。

关键词:三万元,先心病,河北医大一院,申请,阳光救助

责任编辑:何震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