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河间市避孕药具免费发放为育龄群众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亚菊 董传辉 2017-04-20 08:1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陈亚菊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17日讯(陈亚菊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提高育龄群众对计生药具知识的知晓率,河间市开展了"避孕药具免费发、健康幸福千万家"为主题的特色服务活动,为育龄群众送去温暖。

  河间组织药具站、技术站和宣传站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进社区、进门店,通过对辖区内居民和流动人口进行交流,宣传避孕节育知识,针对群众感兴趣的问题,了解她们对避孕节育及药具服务工作的需求和要求,将宣传定位在避孕药具的品种、常用几种避孕药具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以及紧急避孕方法,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在现场宣传人员认真讲解避孕药具知识并现场进行提问,育龄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

活动现场。陈亚菊 供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千余人,派发出各种避孕药具8千余盒,较好地满足了他们对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方面的需求,使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方法、领取渠道、发放途径以及避孕节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沧州,河间,计划生育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