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2017年思源救护中国行捐赠发车仪式在张家口举办

来源: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4-25 08:2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思源救护中国行捐赠发车仪式在张家口举办
2017年思源救护中国行捐赠发车仪式在张家口举办。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为进一步弘扬“思源工程”扶贫济困的精神,扩大“思源救护”项目的影响,近日,民建河北省委在张家口市政府广场举办了隆重的2017年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河北省47辆救护车捐赠发车仪式。河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和张家口市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为河北省的32个国家级贫困县47所医院捐赠救护车47辆。截至目前,自2012年开始“思源救护”项目共为河北省贫困县捐赠救护车149辆,实现了对全省39个国家级贫困县捐赠全覆盖的目标,每个国家级贫困县至少有3辆思源救护车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思源救护”项目捐赠的救护车
“思源救护”项目捐赠的救护车。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仪式上各位领导向受助医院颁发了救护车钥匙,各受助医院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赠送了锦旗。 

  仪式最后,随着郭士刚发车令的下达,捐赠的全部救护车发动机一起轰鸣,思源救护车奔赴了燕赵大地救死扶伤第一线,承担起为当地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

关键词:思源救护,捐赠,民建河北省委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