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头条新闻

年底前河北省半数以上养老院将提供医疗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4-27 08: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李丽钧)“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初步建立养老院等级评定标准、评估办法,完善养老院以服务质量为依据的奖补政策;50%以上的养老院能够以不同形式为入住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这是从25日召开的2017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中获悉的。

  按照专项行动要求,今年,河北省将重点抓好以下方面的工作:对全省养老院进行集中排查和整治,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提升;依托“全国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建立全面、详实、准确的养老院业务数据库,实现对养老院服务质量实时监控;制定符合我省实际的养老院服务和管理标准,引进第三方机构对我省养老院开展服务质量评定工作;推动多种形式的医养合作模式;完善养老院安全设施改造和设备配备,提升养老院风险防范能力;依托专业院校和医疗机构,开展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培训,鼓励有条件的养老院引入医生、护士、社会工作者等专业人员。

关键词:养老院,医疗,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