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卫生行政许可审办大厅提高服务质量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9 16:0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何震)河北省卫生行政许可审办大厅作为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的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在推行“四零”服务承诺制度工作中成绩突出,日前,被河北省直纪工委、河北省直文明办授予省级机关四零服务承诺”十佳文明窗口”。

省级机关四零服务承诺”十佳文明窗口”牌匾。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图

  据介绍,河北省卫生行政许可审办大厅目前负责省卫生计生委全部27项卫生行政许可事项的咨询、受理和批准后的制发证工作。自审批服务窗口成立以来,共完成9600余份许可受理初审、15000余次业务咨询,差错率、投诉率、超时办结率均为零,得到上级机关、各级领导和管理相对人的一致好评。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河北省卫生行政许可审办大厅实施多项措施,从多个方面提升服务效率,加强服务质量。

工作人员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图

  实施“四零”服务承诺制度,是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明确要求,是省级机关加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窗口单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目标。这项制度推行以来,各部门党组(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推动,从完善设施、规范制度、优化流程、加强监督等各环节加强窗口单位建设,推动工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行政许可审办大厅,省级机关,四零服务,十佳文明窗口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