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开展“五•四青年节十大杰出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何震 2017-05-02 08:5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吴浩 何震)1949到2017,“五·四青年节”已迈过了风风雨雨68个年轮,“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成长,推动着社会不断进步。为了更好地继承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贵美人于近期组织举行第一届“五四青年十大杰出人物评选”活动,以期挖掘、发现、评选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树立和宣传具有时代精神和典型意义的青年楷模,激励青年奋发进步,构建和谐优良风貌。

  此次评选涉及范围广,参选人数多,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各个部门凡年满18周岁且不满45周岁的在职员工均可参选,参选青年员工将个人事迹、良好的专业学术经验、优异个人学术论文等发送至主办部门作为后期评选依据。

  为体现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评选面对社会公众开放,采取网络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最终从30名推荐人选从中投票选举10名杰出人物,对其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五四十大杰出人物”荣誉证书,并通过媒体将获得表彰的杰出青年及其事迹简介对外广泛推广,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贵美人首届“五四青年十大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兼具时代性、代表性和广泛性,不仅为院内乃至社会青年人打造了一个深切感受五四精神、学习先进榜样的开放式平台,真切践行五四精神,鼓舞更多青年人不畏艰难,努力进取,不断进步,突破自我,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高度统一、协调发展的目的。

关键词:青年节,贵美人,石家庄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