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头条新闻

京冀廊签署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平 2017-05-11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张建平)近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廊坊市政府在廊坊签署“京冀廊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北京、廊坊两地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指引下,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合作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医疗卫生合作,实现两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共同发展。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启动支持廊坊市中心医院建设;由廊坊市政府规划医疗用地,建设一所高水平的、有特色的、创新型的医院2个医疗服务项目。抓好首都儿研所与廊坊市合作共建“儿童发展中心”,北京佑安医院与廊坊市合作共建“廊坊市重大传染病防治中心(研究中心)”,北京回龙观医院与廊坊合作共建“廊坊市精神卫生中心”3个公共卫生项目。

关键词:京冀廊,医疗,卫生,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