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井陉县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倩赟 2017-05-13 10: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井陉县卫计局供图

  长城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倩赟)5月12日,在第24个“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井陉县卫计局在天长镇霍家庄村举办“健康家庭,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专家为民众进行知识讲解。 井陉县卫计局供图

  活动现场,井陉县卫计局副局长李艳梅向群众解读了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井陉县妇幼计生中心联合天长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并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就广大妇女同胞们关注的女性保健知识和如何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以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进行了讲解。现场发放了价值1000余元的计划生育药具和200多份宣传资料。

义诊现场。 井陉县卫计局供图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建设关系着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关系着一个民族的进步和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县卫计局呼吁全县广大家庭树立健康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态度,珍爱家庭、珍惜健康、注重家风家教,建立科学文明的家风,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家庭的健康和幸福负责。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庭经营得更加幸福,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关键词:井陉县,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女性保健,常见病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