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保定检验检疫局与河北农大植物保护学院签署备忘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斌 2017-05-20 0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校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保定检验检疫局供图

  长城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斌)为加强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5月17日,保定检验检疫局联合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联合攻关、共破难题及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达成合作共识,旨在实现双方需求融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

  接下来,检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科建设与保定检验检疫事业发展,在互为基地、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培训合作、人员共享、定期交流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关键词:保定检验检疫局,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