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过期药品进行无害化销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珊 杜宇昕 2017-05-29 11:0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过期药品进行无害化销毁。王珊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7日讯(王珊 记者 杜宇昕)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过期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筹备,在五月份利用一周时间,将迁安市范围内30家过期失效药品回收定点单位所回收的过期失效药品集中取回,并于5月26日送达唐山市丰南销毁点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过期失效药品包括心脑血管类、清热解毒类、妇科用药类等共计400余个品次,价值1.2万元余元。一直以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强化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守法经营意识,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药品违法行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假冒伪劣药品、不合格医疗器械的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保证过期闲置药品不回流社会,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