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精准健康扶贫”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西柏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29 11:0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省扶贫基金会供图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河北省扶贫办主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贫困地区幼童营养扶贫公益行动——让贫困家庭宝宝喝上国产好奶粉”活动,走进革命老区平山县——西柏坡。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三元公司一直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以诚信为力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贫困家庭的营养健康,以“产品的质量是最大的诚信”回报社会,为全省贫困地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北京三元公司向平山县2576名3岁以下贫困家庭幼童,捐赠价值78万元奶粉;向5539名3至7岁儿童捐献营养扶贫手册,凭手册到指定地点享受最低优惠价购买三元奶粉,每年优惠价值达到958万元。

  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李士宏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接受爱心援助的贫困儿童在北京三元公司的爱心帮助下,能够健康茁壮幸福成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关键词:扶贫基金会,精准扶贫,健康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