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举办2017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钊 刘卫红 2017-06-02 08:1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王钊 通讯员 刘卫红)5月31日,石家庄市2017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桥西区时光公园广场举办。今天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河北省的主题是“无烟生活·健康河北·持续发展”。

主题宣传活动开幕 长城网 王钊 摄

无烟家庭代表发出倡议 长城网 王钊 摄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石家庄市无烟家庭代表发出“无烟家庭倡议书”,倡议全体市民:营造无烟家庭环境,让我们自由呼吸。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讲解控烟方法 长城网 王钊 摄
参会领导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长城网 王钊 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桥西区卫计局、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
“控烟健步走” 长城网 王钊 摄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石家庄市卫生宣教中心、石家庄市12320、石家庄市二院、石家庄市六院、石家庄市中医院、桥西区疾控中心、石家庄市监控志愿者代、石家庄市控烟志愿者代表、桥西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医务人员以及所有参会领导,共同围绕时光公园健康步道开展“控烟健步走”活动。

关键词:河北,卫生计生委,无烟日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