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检验检疫局与美国FDA开展农食产品政策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英辉 2017-06-06 16:3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史英辉)6月5日,河北检验检疫局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驻华办公室举行输美农食产品检验检疫政策交流座谈会,河北检验检疫系统人员及辖区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期间,河北检验检疫局介绍了河北辖区输美食品农产品贸易及检验检疫监管工作情况,FDA驻华办公室专家介绍了美国进口食品监管要求与FSMA法规相关要求等,并就输美食品企业广泛关注的输美水产品通报污秽腐败、输美果蔬和干坚果等“疑似”检出“杀虫剂”、美方最新的标签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解答。

  由于这是质检系统直属检验检疫部门首次举办与FDA驻华办公室的现场交流活动,为承接好此次交流活动,河北局主动接洽FDA驻华办公室,了解座谈交流相关事宜,制定座谈活动方案,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与,确保会谈圆满举行。此次座谈,增进了我国输美食品企业对美国食品法规的理解,增进了中美食品检验检疫官方互信合作,为推动中美食品贸易良性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农食产品,政策交流,检验检疫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