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衡水检验检疫局“无纸化系统”将全面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褚庆恒 2017-06-06 17:0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6日讯(通讯员 褚庆恒)6月5日下午,衡水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了无纸化系统培训,辖区32家企业、34名人员参加。培训期间,主管局长对无纸化系统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对工作推进做出具体部署。主讲人对无纸化系统的使用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企业备案申请、电子单据上传等流程操作。参训企业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培训效果良好。

  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既是推进“互联网+政务”的重要支撑,也是检验检疫部门促进贸易便利化的有力举措。今后,满足信用等级的企业可通过无纸化系统直接发送随附单据信息,无须再往返于检验检疫部门递送纸质材料,未被抽中检验的报检批甚至可以足不出户完成报检通关。

  按照每批货物可为企业节约耗材、人工、交通等各类费用50元左右计算,全年8000批次左右的报检量大约可减少约各类费用40万元,大大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通关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衡水检验检疫局下一步将全力推进无纸化工作,力争在6月15日前全面实现报检无纸化,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放管服”改革红利,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关键词:衡水,检验检疫局,无纸化系统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