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大附院医师邓赟获全省首届康复治疗师大赛三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健 刘冠楠 李艮春 孟捷 2017-06-09 08:3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赟参加决赛。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邓赟获奖证书。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网6月8日讯(通讯员李健 刘冠楠 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8日,记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6月2日在石家庄河北省优抚医院举办的河北省第一届康复治疗师大赛中,该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师邓赟夺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康复医学会、河北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河北省康复服务协会、河北省社会康复医学会共同主办,吸引了全省近20家综合性医院及康复机构100余名康复精英参加比赛。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国内通用的“理论+实践”形式,考核选手基本理论及康复病人的问诊、评估、实操能力与水平。重点考核选手在中枢神经系统损伤、脊髓损伤、骨科及周围神经障碍、儿童脑瘫、颈肩腰腿痛等康复常见病种的理论与实操水平,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对河北省康复治疗师队伍的首次检阅,比赛不仅汇聚了全省的康复治疗师精英,还为治疗师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全省康复治疗师技能操作及业务水平的提高,提升康复治疗师的社会知晓率。

关键词:河大附院,康复治疗师,比赛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