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一院每月21日免费筛查角膜病及眼表疾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科欣 2017-06-09 17:2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科欣)为了方便角膜病及眼表疾病患者就诊,并且能更好地提高广大市民对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的基本认知,提高眼部健康水平,避免患病后不良预后的发生,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眼院院区(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在每月的21日开展“角膜病及眼表疾病免费筛查日活动”,为角膜病及眼表疾病患者进行免费筛查!

  常见的角膜病及眼表疾病:感染性角膜病变、角膜营养不良、角膜变性、圆锥角膜、翼状胬肉、睑板腺功能障碍、睑缘炎、干眼等。

  常见的症状为眼红、眼痛、眼干、异物感、视力下降、视力波动、畏光、流泪及眼睑痉挛等。

  活动时间:每月的21日

  活动地点:平安北大街12号(市一中对过)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眼院区(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一楼角膜病及干眼门诊。

  活动内容:免挂号费、裂隙灯检查费、角膜荧光素染色费、泪液分泌试验检查费。

  咨询/预约电话:0311-86907668

关键词:角膜,疾病,免费筛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