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不做健康“特困生”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大庆站走起

来源: 东北网 作者:岳嘉 杜筱 2017-06-13 10: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若你的身体出现精神不振、腰酸背痛、焦虑、失眠、易感冒等问题,很大程度上已是亚健康状态,应加强体育锻炼,避免疾病伤害。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简单又有效,适合所有人群。7月8日,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将在大庆市开走,快带上亲朋好友,通过有趣的万步走尽享健康新生活吧。

  

  今年的养生行走日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将让你边跟随青春活力的万步荟达人学习科学行走方法,边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起点处,有主题签到背景墙供你拍照、送祝福,也有机会让你亲临直播室过把“主播瘾”。沿途和终点处还设置了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贴心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

  活动不仅健康、有趣,更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后者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集设备捐赠、足球支教、快乐球场、培训比赛、营养提升为一体,让农村和贫困地区孩童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公众为该项目捐献单笔金额25元或以上,即可参与有意义的养生行走。

  即日起到无限极行走日官方报名平台(扫描文末二维码),根据流程指引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内含行走T恤、《健康手册》的“行走大礼包”。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东北网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公益合作伙伴,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旨在通过推广科学行走,让大众树立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该活动始于2014年,2016年足迹遍及全国22个城市,参与总人数约3.4万人,累计行走约10万公里。今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在天津、杭州、重庆等50个城市开走。

  专家指出,正确的行走可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化,保持良好体形,强化记忆力,解忧排压。如果你想远离亚健康、与家人共度美好周末,快报名参与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同时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eHa爽乐”,用行走步数免费兑换好礼。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养生行走日报名平台)

 
 (扫码关注HeHa爽乐,赢取积分福利)

关键词:健康,特困生,无限极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