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火热进行 一起对恶意刷票说“不”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梁加均 吴际宇 2017-06-16 11: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候选单位接到的骗子微信内容截图

  “昨天收到六七个自称是刷票公司的电话,对方称如果支付一部分钱就可以将我的排名刷到第一。”6月16日,参评“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候选单位的李先生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他的遭遇并非个例,身边很多人都接到类似电话。

  活动火热中,搜索“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可以看到近19万篇的文章收录

  “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友及市民的热心支持,江西头条客户端、大江网公众微信号两大平台排名交替上升,竞争激烈。与此同时,不少骗子也打着评选活动组委会或媒体的旗号进行诈骗。

  对此,活动组委会郑重宣布,此次评选投票为网友免费投票环节,拒绝刷票。组委会将加强后台管理,实时监控。同时,组委会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与举报,对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选单位资格。对于第一次查实属于刷票行为的参评企业,组委会对其电话警告,并对参评企业刷票的票数作清零处理;第二次再发现,则直接取消参评企业评选资格,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示。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回复“药店”两字进入投票

  通过下载“江西头条”APP,进入活动页面投票

  另外,投票环节还剩最后4天时间,网友可关注‘大江网’微信或下载‘江西头条’APP进行投票,每名网友每天可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选10个单位。”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道。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实行百分制。其中,网络投票测算分值占60%,专家评审团评分占40%。

  记者了解到,首次启动的“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药店”是宣传江西药房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中国江西网计划打造的一个品牌活动。监督电话:0791-86847811 18970891618(梁加均);地址:南昌市红谷中大道1326号江西日报社23楼。

关键词:药店,网友,网友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