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第三届中华健康节即将开幕 以岭健康城传递康养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0: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三届中华健康节将于2017年6月16日-6月18日于以岭健康城隆重开幕。届时,权威院士、驻华使节、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以及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共聚一堂,一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及发展。

  此次中华健康节涵盖面广,活动多种多样。在四月末启动养生菜擂台赛,以养生菜传递健康饮食理念;紧随擂台赛,在五月中旬展开康乐小家·健康大家的公益健康讲座,让健康深入社区;而后,中华通络赛预选赛在五月中下旬鸣锣开赛,以别样形式弘扬中医之经络魅力。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增强,使得大健康产业得以快速发展,健康文化、康养文化也逐渐走入人们眼中。在良好的大环境趋势下,“中华健康节”势在必行,让以岭健康城得以将养生知识、健康理念深入传递到百姓之中。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先行者,以岭健康城秉承初心,不忘根本。将“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融入其企业的自身发展中。以承办中华健康节的实际行动,引领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此次中华健康节各个活动内容,以多种形式,结合中医学,弘扬我国健康文化。不仅让“健康”深入国民生活,更为传播中华健康养生文化、繁荣大健康产业,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献出了一份力。

  以岭健康城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深知我国健康行业现状,了解我国国民对健康的需求,积极配合第三届中华健康节各个活动的展开,促进第三届中华健康节的整体宣传,切实做到用“健康”影响更多的群众。

  “以岭健康城”已陪伴”中华健康节”走过三年风雨。随着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康养文化大热,以岭健康城不忘初心,传递健康文化,助力石家庄及河北大健康产业发展,打造石家庄及河北大健康产业名片。

关键词:中华健康节,以岭健康城,康养文化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