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精准扶贫]阜外医院和魏县二院"心血管病远程会诊中心"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6-20 08: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9日讯(记者张霖)6月18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和邯郸魏县二院“心血管病远程会诊中心”启动暨“心血管科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魏县二院举行。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提供。

  阜外医院事业发展处处长陶玉秀、北京远程心脑集团副总裁潘铭、光明公益基金会主任杨亮亮、市卫计委副主任杨良喜等领导出席仪式,副县长朱学伸出席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提供。

  远程会诊中心启动仪式的同时,阜外医院主任医师杨旭在魏县二院心内科坐诊,为预约的30名患者诊治并进行查房;魏县二院成为光明基金会扶贫专项基金定点医疗机构,光明基金会将100万元捐赠魏县二院,用于该县贫困心血管病患者支架、搭桥、射频消融等手术报免后自费部分的救助。

关键词:医院,心血管病,远程,会诊,启动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