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廊坊番茄酱首次出口台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7:4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丽华)近日,廊坊某番茄制品企业生产的15.44吨、货值1.6万美元的番茄酱软包装罐头,顺利登陆台湾。这是廊坊地区番茄酱首次出口台湾。

  廊坊番茄酱罐头主要出口到非洲地区,受非洲局势动荡、汇率等原因,近年来出口量持续走低,廊坊检验检疫局从多方面帮扶企业尽快打开新市场。台湾对番茄酱品质要求非常严格,尤其关注农药残留、番茄红素含量等。为保证产品顺利出口,廊坊检验检疫局要求企业对番茄原料酱严格把关,加强检测;对企业生产过程全程监管,根据出口产品标准要求,指导企业把握生产加工中的关键点,降低出口风险,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多方收集台湾番茄酱产品和标签标准,帮助企业设计、修改标签;同时结合风险评估,合理确定检测项目,在企业自检自控基础上,抽取样品加急检测,合格后及时出证放行,保证货物顺利出口。

关键词:廊坊,番茄酱,出口,台湾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