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食管粘膜打“隧道” 保定第二医院内镜微创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赵庆超 2017-06-22 08:4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1日讯(通讯员孙凝 赵庆超)6月20日,记者从保定市第二医院获悉,该院应用内镜微创新技术,成功为一名69岁患者在食管粘膜下打通一条“隧道”,并完整切除食管粘膜下肿物,体表不留痕,这标志着该院在内镜微创治疗领域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内镜下打隧道剥离消化道肿物,安全可靠,体表无瘢痕,术后粘膜修复迅速,是微创治疗疾病的发展趋势,STER术能切除消化道固有肌层病变,具有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不影响生活质量等优势,其治疗效果与外科手术相媲美。该项技术的开展,将为消化道粘膜下肿物的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内镜微创,突破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