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王凤娟 2017-06-30 08:4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五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石家庄市五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长城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松 王凤娟)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近日,石家庄市五院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题召开培训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科室管理员、安全员、特种岗位作业人员等17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市安监局安全专家杨瑞强应邀到会进行专题授课。

  杨瑞强就涉及医院的安全法律和规章以及如何做好公共安全管理、如何真正落实医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安全生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

  市五院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从院领导到中层干部,再到普通职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入6月份以来,他们先后组织了6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从夏季用电、车辆安全、锅炉房供热供气、到检验科危化品储存保管、地下室防火防盗、全院监控系统运转以及施工场地防护措施等,全部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通过培训和督导检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石家庄,医院,安全生产月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