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乘客突然晕倒 石家庄火车站热心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2017-07-08 06:2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乘客张大爷在进站通道中晕倒。郑毅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通讯员 郑毅)7月5日14时30分左右,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艾堃在西进站组织旅客进站时,发现一名旅客行动十分缓慢。同行的张女士搀扶着张大爷慢慢地行走,艾堃赶紧开启爱心通道。就在这时张大爷突然晕倒在进站通道内,艾堃赶紧通知爱心服务区的值班医生,对张大爷进行简单的救治。

  据了解,张大爷这次来石家庄是为了探亲,要乘坐的是K7746次列车,回老家廊坊。张大爷的身体有点欠佳,血糖低加血压低让张大爷头昏眼花。幸亏工作人员艾堃及时发现并第一时间通知了值班医生,张大爷得到及时的救治与缓解。张女士向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的帮助和细心的照顾表示感谢。

关键词:救助,医生,列车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