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推出“冬病夏治”优惠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国梅 2017-07-14 15:2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国梅)7月12日是2017年“三伏”第一天,冬病夏治正当时。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院本部、南院区针灸理疗科推出了“三伏贴”和“雷火灸”特色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病。此次活动针对7月12日—8月31日,前来进行“三伏贴”、“雷火灸”治疗的患者免收挂号费和诊疗费。

  三伏贴夏季气温升高,人体内阳气上升,此时人体腠理疏松、经络气血流通旺盛,有利于药物的渗透和吸收,利用这段时机将中药直接贴敷于穴位,能使一些宿疾得以康复,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达到防病治病的作用。

  适宜人群:

  1、慢性支气管炎、哮喘、咽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2、脑血管病后遗症;

  3、颈、腰椎病,各种关节痛;

  4、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

  5、调脂减肥;

  6、体虚易感、神疲乏力、腰膝酸软等亚健康人群。

  雷火灸三伏天“灸疗”是我国传统医学中最具特色的伏天保健疗法。利用全年中阳气最盛的三伏天,人们体内阳气最盛的时机,应用具有温经散寒补虚助阳的艾灸,可以增加机体的免疫功能,针对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慢性扁桃体炎、反复感冒、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风湿与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腿痛、冻疮、手足发凉和女子宫寒,以及脾胃虚寒类疾病有显著疗效。

  治疗时间为初伏10天:2017年7月12日-7月21日;中伏20天:2017年7月22日-8月10日;末伏10天:2017年8月11日-8月20日;伏后加强:2017年8月21日-8月31日。

  就诊地点:

  院本部:石家庄市华西路53号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东门诊楼2层针灸理疗科

  南院区:石家庄市工农路425号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南院区1层针灸理疗科

关键词:三伏贴,冬病夏治,优惠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